可园博物馆五一劳动节假期开放安排

五一劳动节假期期间,可园博物馆实行有限开放,仅可参观古建筑区及综合馆区的露天区域,邀山阁、绿绮楼等古建筑二楼以上景点、封闭型厅室、馆区各展厅暂不开放,其中5月1日可园古建筑开放区域免费向公众开放。具体开放情况如下:

开放时间

09:30-17:00(16:30停止进园并清场)

每周二闭馆(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服务内容

仅提供游客自主参观游览,暂停人工讲解服务、群体文化活动。游客可利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等数字化手段获得导览讲解服务。

入馆方式

1、 实名网上预约:游客可通过可园微信公众号或现场预约码进行预约参观。按照国家相关规定,每天入馆人数控制在700人以内,9:30-16:30每小时为一个时间段,每个时间段名额各为100人,额满即止。每人每天仅可预约一个场次时间,当次有效,过期作废。因接待人数有限,建议各游客根据行程规划情况提前网上预约。

微信图片_20200503004934.jpg

▲识别二维码填报预约信息

2、入馆当天,游客凭有效预约信息、身份证/港澳台身份证/护照原件、及个人健康码(莞e申报、粤康码),在入口处配合测量体温并登记相关信息,佩戴口罩后方可进入馆区。

1.png 2.png 3.png

游客须根据现场各功能区设定完成相关手续

3、已预约参观的游客须依照东莞市可园博物馆安保人员要求实行间隔性入馆。

温馨提示

1、近2周内去过重点疫区或处于医学观察隔离期的游客,以及有感冒发烧或有明显呼吸道症状的游客,请不要前来可园博物馆。

2、按照国家相关规定,每天入馆人数控制在  700 人以内。同时在馆人员出现密集状态时,将进行游客疏导及采取“出一进一”措施限流,并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动态调整。请广大市民自觉加强自身防护,全程佩戴口罩,减少在馆停留时间,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距离。

3、如发现体温异常(≥37.3℃),或有咳嗽、气促等异常现象的游客情况,我馆将按照《东莞市文化旅游体育公共场所和经营性服务场所“一本通”工作手册》要求,移交专业机构处理。

以上内容将根据防疫情况进行实时调整,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及官网最新公告。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仍处于关键时期,为了保护广大市民和游客的健康安全,请游客在参观游览过程中,积极配合我馆管理工作,共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而努力。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相关活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