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园博物馆党支部组织开展十月支部主题党日活

        为落实上级党委要求,营造从严规范组织生活新常态,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适逢中国今年迎来改革开放40周年,10月18日下午,东莞市可园博物馆开展了“铭记历史、牢固信念”中共东莞市可园博物馆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馆党员参观在市图书馆展出的“东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图片展”,让通过感受改革开放40年以来东莞经济社会巨变,增加全体党员自身时代自豪感和责任感,深化主题式党组织生活活动效果。
        展览共分为“现代化的城市”、“全球化的经济”、“多元化的社会”三大篇章,200多幅(组)照片充分展示了东莞40年来的发展历程。党员们通过观看展览,感受到东莞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绩,有了更直观更深入的了解,让党员们倍感自豪,也让大家对东莞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
        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党的领导下,做好本职工作,为东莞的发展改革事业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活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