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情满可园” —— 庆中秋游园活动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中秋传统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市民节日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我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日活动, DIY绘灯笼、扇面书法提字,你喜欢哪一个呢?赶快邀上亲朋好友赴一场节日的盛宴吧!
一、活动主题:情满可园——庆中秋游园活动
二、活动时间:2018年9月22日(星期六)上午10:00-12:00
三、活动地点:东莞市可园博物馆古建筑区后花园
四、主办单位:东莞市可园博物馆
五、活动形式

(一)活动项目之一:墨韵飘香—书法题字
活动内容:东莞市书法家现场题字   活动地点:东莞市可园博物馆古建筑区后花园
活动规则:以知识问答形式制作答题卡,问答题将围绕可园古建景点、人文、历史内容设置,共为100题,每位现场游客有一次抽取答题卡的机会,每次抽取5道题,凡是答对2题以上的群众即可获得由书法老师现场题字的可园折扇一把。(折扇100把,送完即止)
(二)活动项目之二:DIY绘纸灯笼
活动内容:游客现场DIY绘纸灯笼    活动地点:东莞市可园博物馆古建筑区后花园
活动规则:亲子活动形式,每人随机派发纯色纸扎灯笼一个,可根据自己的喜好绘制一个属于自己的创意灯笼。(100份灯笼,每人限一个灯笼,发完即止)

相关活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