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园蕴秀 妙笔生辉•东莞市少儿书法大赛”活动现场

“可园蕴秀 妙笔生辉·东莞市少儿书法大赛”是我馆为激发青少年继承传统文化的热情,加强对我市青少年书法艺术的培养,同时让广大青少年了解可园诗书文化而特别举办的书法创作大赛。活动经过一个月的报名及作品初选,最终甄选出50名优秀的少儿书法选手进入了6月13日的决赛。

决赛当天,小选手们都以可园诗词对联为创作内容,现场进行书法创作。篆书、隶书、行书,各种字体洋洋洒洒,作品风格各展所长。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创作,最终评选出少年组及少儿组获奖作品,分别有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三名。

此次活动不仅有近百名少儿参加,同时在决赛当天有近百名家长陪同孩子一同来到可园,他们有的因为这次活动第一次来到可园,有的则因为这些活动而感受到可园浓厚的文化气息,都纷纷表示应该多带孩子来可园感受传统文化,希望孩子能有机会多参加今后可园的其它文化活动。

2.jpg

少年组一等奖作品                          少年组一等奖作品1.jpg

       少儿组一等奖作品                      少儿组一等奖作品

6.jpg

5.jpg


相关活动推荐